close

晚起餐館之蕃茄蔬菜燉雞  

晚起餐館繽紛的擺盤讓誤入的我,享受了一道視覺饗宴

話說今天出門,原想隨便找個地方,讓我窩著看看書

然而陰雨的天氣,害我突然想要找個特別的地方

感受一下溫暖的食物、特別的空間以及觀察有別於我的不同人種

 

用谷哥大神找了間離家近的「晚起餐館」,他的自介很吸引人

除了英文的Soul Food之外,這一句【給晚起的人‧溫暖的手作料理】實在讓人好想一訪究竟

 

‧衛民街143巷10號

  說實在的,台南天氣好、人好、食物好...什麼都好,就是許多好店在的地方都不好停車

 晚起餐館之店門口  

 

招牌就是這麼簡單,下頭的那一頭寫著get late的豬仔頗可愛

 

踏進店裡,簡單溫暖的擺設迎面而來

復古的吊燈、一整排的感覺舒服的抱枕、具有美國風情的時鐘、深淺色組砌的木質溫暖桌面以及一大片黑白的街景圖,圖下方亂亂的咖啡和食物的書籍雜誌實在是很對我的胃口,最棒的冷氣下那二個小巧不起眼的白色音響所散發出強烈有力、充滿整個空間的英文歌曲音樂,可惜的是沒有音樂素養的我,只能夠靜靜的享受,實在說不出一個所以然

晚起餐館之吊燈   晚起餐館之抱枕  晚起餐館之店內  

重頭戲-點餐

          晚起餐館之菜單  

我點了名子很健康的‧蕃茄蔬果咖哩燉雞,其實墨式辣豆肉醬以及香腸菠菜烤蕃茄鹹派我也蠻想吃的,看來下次要找旭爸再來吃一次了!

 

上菜分成三階段,先端來一杯果汁,再來是主餐,接下來就是我的研磨美式咖啡了

           晚起餐館果汁  

不起眼的果汁還蠻讓我驚豔的,一入口濃郁的橙甜香,配上get late特別裝飾的柳橙薄片

挺有浪漫的感覺

 

主餐一上,我只能說:傑克,這個擺盤也太美了!充份應用餐具及食物之間的顏色搭配,讓我”十指”大動,很快的掃光這一整盤。當中水果莎拉擺盤是很美,然而水果並沒有讓我有特殊的FU,有趣的是濃湯和燉湯喝起來的感覺還真有那麼一點相同,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濃湯所發出的微辣及南瓜味吧!

          晚起餐館﹣燉雞的擺盤好美  

馬鈴薯泥還不賴,沒有多餘的調味,地瓜很好吃,但我覺得太甜了一點。

而左邊的那一碗蕃茄蔬菜燉雞我大推!!清淡卻又夠厚重,是味覺上的大滿足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晚起餐館﹣咖啡  

 

最後酒紅色的馬克杯所盛裝的研磨美式熱咖啡,放在桌上很有愜意的感覺。

其實,我坐的地方是一入口的位置,get late㕑房旁還有二個桌子,可惜的二樓沒有開放無法上樓

而最有趣及引人入勝的就是最後方的聽雨軒,採自然的光線設計及植裁的擺設

頗值人玩味

         晚起餐館get late  

在get late 發呆的同時,空氣中竟飄來一股嫩煎雞排的香味

在這裡,還真可同時擁有視、聽、嗅、味覺的四大享受呀!

arrow
arrow

    cds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